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权力

    雄狮从来不在乎羊群的想法。权力就像墙上的阴影,再渺小的人也能投下巨大的影子。

  • 夏正正

    “永远都不要为了目的而忘了初衷。就像给风命名的,不是它要去的方向,而是它来时的方向。”

  • 丁元英

    本是后山人,偶做堂前客。醉舞经阁半卷书,坐井说天阔。大志戏功名,海斗量福祸。论到囊中羞涩时,怒指乾坤错。

  • 人这一辈子最重要的是什么?

    少年时是“爱情”,青年时是“金钱”,中年时是“家庭”,老年时是“健康”。 但我觉得是“尊严” 一个人在世间,只有挺着胸膛堂堂正正活着,才不枉一生...

  • 认识你自己

    人的七种不同层次: 第一层 奴:非自愿工作,辛苦难忍被人监督; 第二层 徒:能力不足但自愿学习; 第三层 工:老老实实按规矩做事; 第四层 匠:...

  • 圈子

    圈子的稳固与否不在一朝一夕的情投意合或者是生意场上一时的共赢合作,忠诚度背后受制于阶层、三观与过失成本。

  • 努力

    努力的最大意义 是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 ​​​

  • Havis's story

    In the graveyard Havis:Is this who I am? Havis:What if I fail?(walking h...

  • 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

    这辈子,说短也不短,说长也不长。生命可贵,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疲惫?活得开心舒坦最重要! 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那个可以让你卸下伪装,忘掉心机的人...

个人介绍
快乐有三法:舍得、放下、忘记。真正的坚韧,应该是哭的时候要彻底,笑的时候要开怀,说的时候要淋漓尽致,做的时候不要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