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120
    “如果人生可以重来”必看小说X简书圆梦有奖征文比赛

    生活在这纷纷扰扰的都市里,你是否幻想过?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可想成为新时代的领军人物?你知道金融风暴何时来临,你知道房市如何暴涨,你有着过去人没有的前瞻性。如果你回到过去,随...

  • 120
    在岁月里书写温柔,流年不负

    这世间繁华,犹如一场缤纷的桃花雨,落红处,繁花点点,有人欢喜,有人烦忧。 有人说,该给你的,往后的日子,岁月都会给你。以一颗平常心去追逐心里的诗与远方,流年终不会负你。 可是...

  • 斗南花市

    文/梨花堆雪 斗南到处尽飞花,飞入寻常市井家。 仄平仄仄仄平平,平仄平平仄仄平。 月季春风惹人爱,赤橙黄绿紫蓝斜。 仄仄平平仄平仄,仄中平仄仄平平。 2019*3*17日

  • 120
    七绝·山行

    碧空万里远山行,小径清风伴鸟鸣。莫道秋来花木寂,悠悠红叶最多情。 平起首句入韵(新韵·十一庚)

个人介绍
用诗情去生活,让生命赋予美好。用生活去追寻诗意,生活也一定美好。
一生做过十多种职业,现客居云南省曲靖市。老家在农村,家门口就是南盘江支系块泽河,故呢称泽河君。
一生最大的爱好是写好多好多诗,栽好多好多花,好好去爱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