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西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即将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姑凉

    01 高三的时候就听说高职升本科可难了!一定得学习特别认真刻苦,学校还得经过筛选,最后考上的也没几个!! 那个时候还特别心高气傲的以为自己就算考...

  • Resize,w 360,h 240
    那年,正好...

    今年,我21岁。相信这个年龄是许多人回忆的,思念的,向往的!21岁,且谈不上豆蔻年华,但仍然代表着青春、活力,还有希望!这也许是真正人生的开始。...

  • 西江月-素姬

    素面常嫌粉艳,淡妆泯灭丹唇,俯拾皆是香蝶魂,冰姿嫣然出尘。玉骨偏依瘦袖,读书自华朝云,浸染墨香一身。

  • 无情伤

    雾窗寒对遥天暮,暮天遥对寒窗雾。 彼岸花飞人意转,我心生灰永不言。 花开花落霜飞落,蝶魂冰姿嫣然莫。 春暖花开又一年,林里桃报笑开颜。

  • 好人与坏人

    ^O^^O^^O^^O^^O^^O^^O^ 好似这个世界全都被金钱的味道充斥着,物欲横流的我们穿梭于此。出现了好多让人难以相信的事情...

个人介绍
花开的世界很美!
我在此刻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