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感恩

    今天哥哥不出门,老公可以开哥哥车上班,我可以开车送儿子上课。今天警察叔叔贴了好多罚单,唯独我们停的这小块地方没有贴。谢谢今天的小幸运!

  • 感恩

    昨天忘了写,今天先补一条。 耳钉失而复得,儿子拉个粑粑,眼尖的发现了静静躺在地上的耳钉。哈哈!感恩每一天的小幸运。

  • 2018-02-04

    当我凌晨加完班,拖着疲惫的身体开着车,等红绿灯20-30秒时间都能睡过去的状态下回到家,迎接我的是一个混身酒气,满口胡话的老公,以及没有我的位置...

  • 感恩

    早上洗了衣服来不及吃早饭,公司门口的早餐摊意外的营业着,没有饿肚子。 工作既定的目标下班前达成。 学习,长久以来没记住的...

  • 我的左先生和右先生

    我的家里,有两个男人。睡觉的时候,他们一个睡在我的左手边,我叫他“左先生”;另一个睡在我的右手边,我叫他“右先生”。 有时候,左先生会吃右先生的...

  • 感恩

    和儿子一起看了场不错的的电影《深海历险记》,感觉国内的动画水平渐渐可以和迪士尼相较了,虽然差距还是存在,但是我一直认为能与王者相比较,已...

  • 感恩

    今天老公没空接我下班,碰巧同事今天回乡下顺路把我送回了家。感恩同事的善意,感恩今天的小幸运。

  • 2017.12.2

    吃了万宝的花千骨,一家三口花了89块钱,吃了有史以来最难吃的一顿饭。招牌酱骨也不过跟家里烧的蹄髈骨一个味道。外婆糖炒年糕,甜到齁,外婆要是天天这...

  • 感恩

    一大早顺利对平Aging,一下午顺利做完ARP,连带做了几张小表,这会儿坐在茶餐厅吃着炒饭等着鸡爪,还不用担心儿子没人管。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