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感恩

    好久都没继续了,老是忘记,今天续上。 感恩今天中午的外卖非常好吃,吃的饱饱的! 感恩今天学到了OTC的工作。 感恩今天有车搭回家。 感恩今天的鸡...

  • 分歧

    三观不同就是,我不让你玩手机,你就睡觉了。那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听你打呼噜吗?

  • 感恩

    一大早顺利对平Aging,一下午顺利做完ARP,连带做了几张小表,这会儿坐在茶餐厅吃着炒饭等着鸡爪,还不用担心儿子没人管。还有比这更幸福的吗?

  • 感恩

    今天真的是最棒的一天。 加班加到最后一个,好害怕,幸运的是数据一拍就平,不用长时间找错误。虽然是最后一个,也仅仅是多加了20分钟。 ...

  • 感恩

    和儿子一起看了场不错的的电影《深海历险记》,感觉国内的动画水平渐渐可以和迪士尼相较了,虽然差距还是存在,但是我一直认为能与王者相比较,已...

  • 感恩

    怀着忐忑的心开着没有出入证的车进入公司,保安居然没有拦我。 下班后加班半小时,顺利的完成了收款。 暴雨黄色警告,雨一直憋着,等我到家,吃完晚饭,...

  • 感恩

    顺利找到了我的防晒服,吃了碗小排面,味道很不错。早上忘了带药,中午中医院的药就送到了。没有带水果,食堂中午发了香蕉。 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善...

  • 2018-08-29

    罗曼·罗兰所说:“一个人的性格决定他的际遇,如果你喜欢保持你的性格,那么你就无权拒绝你的际遇。”

  • 感恩

    找回了耳钉又丢了防晒服,被自己蠢哭了。还好老公帮我找回来了,原来落在了面店里。明天去拿防晒服还能顺便吃个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