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20170706

    以后绝不浪费一分钟的时间,在无谓的社交网络上

  • Resize,w 360,h 240
    小记 端午随笔 (下篇之关于我的“他”)

    想着,今天要写就把文章写完吧,也许对于我这种夜猫型文思泉涌的业余写手来说也是一种锻炼呢,在青天白日下写关于感情的事也许就不那么矫情了吧哈哈。 二...

  • 小记 端午随笔(上篇之和陌生人的故事)

    嗯,思君心切的我又趁着小长假跑去见我的小男友了(ಡωಡ) 。毕竟以后要面临更远的距离,更大的时差,更多的问题和考验。 这次旅行(虽然没去任何景点...

  • 无标题文章

    即使是自己受伤,也不要再逼他什么了吧。这样至少他对你还留有怀念。

  • 无标题文章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风走了八千里地 不问归期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鲸鱼缺氧于六千四百米的深海 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 像死海沉不下去 都是秘密 我...

  • 无标题文章

    我不会因为设想未来的不可能而放弃努力 因为只有拼命努力过后, 才有资格将剩下的交给命运。

  • 关于喜欢

    我终究不理解,为什么自己六年来可以一直都喜欢一个人热情丝毫不减。这是爱么?

  • 关于敏感点

    萝卜昨晚跟我讨论着,我没有他那么努力,是因为我没有找到我自己的敏感点在哪里。我笑笑说,这个敏感点关于你我,但是是件不好的事情,我宁愿它永远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