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Resize,w 360,h 240
    医学博士访谈录:从医八年,我期待,我厌恶,我比谁都想他更好,可我不得不离开!

    半年前,曾在西北某三甲医院心内科担任主任医师的孙先生从医院离职,现如今做起了和医疗完全无关的职业,带着巨大的好奇,小楼有幸联系到了孙先生,并就其...

  • 寄兄 僖宗北省官

    涉江今日恨偏多,援笔长吁欲奈何。 倘使泪流西去得,便应添作锦江波。

    2.3 499 0 10
  • 武昌阻风 方泽

    江上春风留客舟,无穷归思满东流。 与君尽日闲临水,贪看飞花忘却愁。

    2.8 483 0 10
  • 【雪天】元稹

    故乡千里梦,往事万重悲。 小雪沉阴夜,闲窗老病时。 独闻归去雁,偏咏别来诗。 惭愧红妆女,频惊两鬓丝。

  • 【洞庭湖】元稹

    人生除泛海,便到洞庭波。 驾浪沉西日,吞空接曙河。 虞巡竟安在,轩乐讵曾过。 唯有君山下,狂风万古多。

  • 【独游】元稹

    远地难逢侣,闲人且独行。 上山随老鹤,接酒待残莺。 花当西施面,泉胜卫玠清。 鹈鹕满春野,无限好同声。

  • Resize,w 360,h 240
    马戏团里的表演

    我的父母要到北方去出差,所以他们要把我送到姨妈家去住上一段日子,起初我是非常不愿意的,你知道,我才六岁,我一刻也不能离开我的父母,稍微见不到他们...

    7.0 1251 3 20
  • Resize,w 360,h 240
    星娃的五个美梦–第四夜–森林行

    写在前面的诗: 这迷雾的森林, 行走的老树, 殴斗的领袖, 愤恨的猴子, 都是这森林的景象, 而我星娃, 正在这片森林里行走! 在第四个夜晚,星...

    2.6 877 4 15
  • Resize,w 360,h 240
    星娃的五个美梦–第五夜–宇宙行

    写在前面的诗: 这又是一个梦, 这也是事实, 我飞过星云万里, 只为越过内心的宇宙! 从天文博览会上回来,星娃就被专家们描述的太空景象深深地吸引...

    2.9 717 4 13
个人介绍
成人讽刺童话作者,校园纪实文学作者,我想和你一起重塑悲天悯人的情怀,我想和你一起探讨这世界的美丽。
即使简书的用户都在追求功利,我也只想创作真正的严肃文学,利欲在熏动,而我只是一位喜欢创作文学的人。
严肃文学已死?不,他没有,至少还在我的心里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