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同高度的人,是走不到一块的,就算走到一块也是短暂的,没必要苦恼。你往哪个方向走就会遇到哪个方向的人。不要害怕被单下,人生除了人之事,还有很多人之外的事值得去探索,值得去追求。

  • 我觉得是处女,是件非常自豪的事!
    活着是为自己活着,不是跟随社会而随波逐流,一定要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

  • 自己换灯泡,自己修水管。男朋友说好女孩就应该像猫一样,独立,慵懒,吸引人

  • 喜欢你的思想,分析的挺有道理,爱情这个东西嘛!缘分来的话,自然就来啦!

  • 要做一个有境界的女子 不刻意逢迎 不矫揉自作 而读书是最廉价的一种提升自我品质的方式 去更远的地方 见更好的人 记得有这样一句话“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 因为很少有人能做到一直自律” 自律并不是机械化的生存 更多在于去做你觉得有益的事 在将来的某一天能派上用处 偶尔放纵 优雅自在

  • 女孩富养,其主要真义是从小要培养她的气质,开阔她的视野,增加她的阅世能力,增强她的见识。“富养”的女孩,因见多识广、独立、有主见、有智慧,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什么是真正值得追求的东西。等她到花一样的年龄时,就不易被各种浮世的繁华和虚荣所诱惑。女孩最应该培养的品质首先是善解人意,她有一个好的性格,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对给予她帮助的人都心怀感激,是一名优雅的淑女。

  • 对于一个女生而言,见过世面展现出的气质完全不一样,不一定睿智,但一定比较通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