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重庆
  • 看不懂剧情的突变,表面就是熊的单方面移情别恋,还要甩锅给罗伊人。既然都要决心分手,说的清清楚楚的不好嘛,可以说郑死不瞑目!一个前男友的突然出现就摧毁了要结婚的熊青春,不科学!

  • 哎,看得出最后跟郑在一起的应该还是伊人,熊青春的离开也是必然的。但是让人不解的是既然你编剧让她离开,要么你就把熊塑造成坏女人,要么你就让她给出个信服的原因,或者两人性格追求不合,或者迫不得已的原因。这么多方式你特么非要挑一个最恶心的离开原因,还是这么突然。本来这时候应该是郑到目前生活中最平稳安和的一段时光,工作上平稳创业,感情上温馨甜蜜,几个人打打闹闹,生活也是平淡美好,郑在这段时间已经慢慢放下了前几年的各种坎坷,如果不是伊人跟前男友的陆续到来,你其实可以想象他们的未来。本来进入一段稳定的时光了,偏偏被这种恶心的转折强行打断,就算是要凑男主女主,那也麻烦编剧给个信服的理由。明明前面熊的人设塑造的这么好,两人在一起的甜蜜也是看在眼里的,熊对郑的感情也都是真的,在快结婚的时候你这么玩熊跟郑的关系,把熊瞬间推到了个恶心人的角色,这么强烈的反差是为了恶心观众,还是为了表现郑的痴情,强行塑造主角形象,那我宁愿你直接把熊意外写死。现在工作了,本来剧就很少追,好不容易追个剧,真是被编剧脑洞打败了,我就想知道后续还有没有对熊德离开有一个正常的解释,这么恶心突兀的解释我是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