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亲子日记第292篇

    昨天大宝回来了,今天正式进入了学习状态,上午自己读书,下午练了会字,读了读语文课本,看了看数学,晚上自己读了喜欢读的书,早早休息了!

  • 亲子日记第148篇

    今天答应大宝来舅舅家住下,大宝做作业可积极了,我早上去和奶奶赶了一会集,2点多回去的,大宝把作业全部都做完了,今天晚上可以在舅舅家尽情的玩了!

  • 亲子日记第61篇

    今天大宝还是比较听话的,回来了知道自己写了会作业,我做饭,看到妹妹醒了帮妹妹穿上衣服,看了她一会,吃过饭后有背了语文,写了上面的生字,写了数学口...

  • 亲子日记第206篇

    今天周日,我们娘仨起床的时候7点多了,吃了饭以后我和二宝去上了早教,大宝和爸爸在家,中午回来了大宝自己做了两张试卷,做了口算,做了点应用题,还不...

  • 亲子日记第154篇

    忙到这个点刚完成,今天宝宝姑姑都来了,因为老家太冷了,今天直接都上楼上来了,大宝直接和表哥,还有表弟玩欢了,下午姑姑们走了,大宝开始做今天没有完...

  • 亲子日记第239篇

    时间过的真快,五一小长假结束了,明天正式上课了希望大宝能够很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把玩心收回来!

  • 亲子日记第208篇

    又忙到这个点才忙完,大宝今天早把作业做完了,表现还不错,虽然还是有点妥拉,但是每天都在进步,宝贝加油!

  • 亲子日记第22篇

    今天晚上哄二宝睡觉,不小心睡着了,一睁眼这个时候了,来总结一下今天大宝的表现吧,总体上还是可以的,晚上回来了,自己学了一会习,吃饱了饭,又自己写...

  • 亲子日记第232篇

    今天周六,大宝比平时晚起半个小时,8点半去练的字,回来时正好碰上了同学,可玩欢了,因为今天是姥爷的生日,我们要去东营,玩到11点,我们就赶紧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