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吉林
  • 亲子日记第293篇

    今天周四,我和同事们快一年没有见面了,今天她们一起来的,大宝跟在几个阿姨的后面算是玩欢了,下午同事们走了,大宝去上的街舞,晚上回来读书,写了几个...

  • 亲子日记第292篇

    昨天大宝回来了,今天正式进入了学习状态,上午自己读书,下午练了会字,读了读语文课本,看了看数学,晚上自己读了喜欢读的书,早早休息了!

  • 亲子日记第291篇

    今天周四,大宝第一次离开我,独自在一个新的环境里住下,看到老师发来的视频,大宝真的进步的很多,期待你的改变!加油!

  • 亲子日记第290篇

    今天周三,大宝早上睡了会懒觉,爸爸给他买的健身器材到了,中午爸爸给他装好了,下午拿着拳击套练了一下午,晚上去姑姑家吃的饭,到家时九点了,给大宝理...

  • 亲子日记第289篇

    今天周二,大宝的一年级生涯画上了句号,不管考的好与坏,今天下午在家彻底放松了一下午,晚上自己读了会书,就休息了!

  • 亲子日记第288篇

    忙忙碌碌又是这个点,明天大宝第一次升级考试,希望可以考个好成绩!大宝加油!

  • 亲子日记第287篇

    今天周日,早上起来大宝把课本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今天没让他做别的作业,让他放松放松,明天再上一天课,后天就考试了,希望大宝可以考个好的成绩!

  • 亲子日记第286篇

    今天周六,大宝睡了会懒觉,起来吃过饭,上午把所有作业做完了,也没有让他做别的作业,下午领着他们两个去楼上玩了会,回来吃过饭,又上楼下跑了会,回来...

  • 亲子日记第285篇

    今天周五了,大宝明天又可以睡懒觉了,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了,大宝的特长课这个星期都停了,今天晚上大宝做完了语文数学试卷,下去玩了一会,回来又改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