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望月

    月不圆,星不闪,晴天变阴天。风不止,雨不休,孤夜难成眠。日思夜盼等佳人,思来想去空对月。殊不知,何为天长地久,只愿能,盼的相依白首。

  • 千年爱恋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几多过往,几多事事变迁。无奈匆匆20余年,只是在一瞬间。几多欢笑,几多连连伤感。你我相识只在一瞬间,能否陪伴我到永远。...

  • 今夜想你无眠

    今夜,我独坐一处,静静的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你的眼前是否滑过我的身影,想知道当你走进恬美的...

  • 夜已深,风却急,扰人难入梦。听风声,伴虫鸣,独思忆往景。

  • 听风看雨倍相思

    下雨了,伴着风,阴暗的天空,正如我此时的心情。一阵风吹进房间,打了个寒颤,手脚有点冰冷。秋天的雨,秋天的风,秋天已来临。没有了炎炎夏日,不...

  • 公园观雨

    下雨了,乌云密布,好像妖怪来了一样。安静,此刻却不安静了,一场雨打破了这场安静。此时的公园,人烟稀稀,本就寥寥无几,一场雨,都不欢而然。天色越来...

  • 自己寻找自己

    转眼间又是黑夜,一天又到了尾声,那么平静的过去了一个白天。回头看看,有多少个这样的日日夜夜。平凡,太过于平凡,没有一点颠簸起伏。难道真的就这样把...

  • 思佳人

    清风明月夜归寝,冥想沉思不作声。不知伊人身何处,不愿等到白发鬓。

  • 生日快乐

    今天我过生日,感觉不到一点愉快的心情,写不出精美的句子。在这里,祝自己生日快乐,早点开心起来。生活平稳起来,经不起折腾的年纪。

个人介绍
我喜欢秋天,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忧郁的色彩,秋天又是离别的伤感。在这叶落归根,黄叶满地的时候,我却愿做那一片孤叶,随风摇摆,不愿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