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从明天起

    从明天起 认真的活着 拒绝与孤独为伴 要有一个自己的小窝 它可以不大 但每天都要净几明窗 当阳光洒进来的时候 温馨而明亮 要有属于自己的一套厨具...

  • 望江南

    正冬雨, 水村烟色寒。 南楼风月琴音脆, 西陲塞马笳声咽。 江南应有雪。

  • 相见欢

    斜阳西坠余辉,思难任。 云天暮影清欢相留醉。 雁影单,只影孤,月影独。 风霜紧,临对青山把酒故人无。

  • 江城子

    海天一粟任漂浮,雁影孤,雀栖寒。风雪佳年,良人温酒无。且笑且吟且贪欢,酒入觞,愁入肠。 三十花月冷如霜,单衣薄,孤衾凉。相思有寄,岁岁入愁肠...

  • 燕归巢·附庸风雅

    千秋功过与谁忙 淡却风云场 傲物凌云发疏狂 酹云月,亦无妨 东郭载酒,西苑驰笔 词赋诉衷肠 龙蛇剑气显精芒 文千里,墨余殇

  • 夜不眠

    别样人间别样风,缥缈云间烟色同。 相逢或有苍凉客,一腔孤勇半残灯。

  • 文玩核桃

    腥红冰剔透,光华玉玲珑。 浮尘天地转,日月小流年。

  • 采桑子

    诗意朦胧卧雨眠,梦断西风,天涯行客。 昨日佳人今日陌。 人生有酒温如许,血泪残阳,逆旅舟上。 淡月微霜风色凉。

  • 言情梦呓

    你昨夜清梦安好,不哭不闹,我马上到家,你饭菜备好,吃什么水果,我回家带到,除去疲倦,掸落风尘,或听你絮絮叨叨,或相伴于这世间的热闹,黄昏漫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