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冬咏非雪

    夜不寐,影独酌,鳞绝雁断,风雪骤来,兴起,出寻,见飞琼仙子,碎玉知音不得,惘然,乱韵一则。时立冬,岁辛丑。 玉碾人间冰世界,飞琼搅动冷...

  • 赠德州光头诗二首

    其二 壮志凌云悲白发,会当绝顶览奇雄。 须知磨砺胸中刃,浊浪滔天可屠龙。

  • 赠德州光头诗二首

    其一 天道无常时云雨,不以尧桀论存亡。 虚老严陵心从水,牡丹花下爱杜康。

  • 无题

    秋江月夜人情冷, 凫飞鱼跃卧沙汀。 平生看罢三千客, 蝇营狗苟在其中。

  • 燕归巢·附庸风雅

    千秋功过与谁忙 淡却风云场 傲物凌云发疏狂 酹云月,亦无妨 东郭载酒,西苑驰笔 词赋诉衷肠 龙蛇剑气显精芒 文千里,墨余殇

  • 打油诗一

    华为孙杨加战狼, 民族自尊与脊梁。 不挺不是中国人, 我团义和必灭洋。

  • 雁字回时

    曾经嬉笑弯眉,正如风华正茂, 叹人生逆旅,笑沧海飞鱼。 有时候回不去的不是时间,是心境。 不经意的一场别离, 终不过,悲欢一梦,花月两空。

  • 写给她的情诗

    这一世你我终究没能在一起, 曾记得前世梁祝,奈何今生殊途, 怕是有缘无分,情爱相渝, 我的骨,刻着你的字, 你的心,镶着我的名, 奈何孟婆汤一碗...

  • 偶偈

    心无尘埃落,即是一尊佛。 古刹三千座,名利塑金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