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夏夜无风

    夏夜无风 文/天翔 溪边 无风 夜色无边 人独坐 少了些许茫然的思绪 和风一般无痕 灯光萎缩在身后的一角 不事声张和静寂贴近 稍远有蛙鸣一片 也...

  • 浅夏凉凉

    浅夏凉凉 文/天翔 某一种的告别在某一天 说什么雨中入泥 说什么风中零乱 一瞬间皆是过往 入夏浅浅 晨昏凉凉 说什么荷举干宿雨 说什么床前明月光...

  • Resize,w 360,h 240
    鹊桥仙,入梦

    鹊桥仙,入梦 文/天翔 曾谁对语,欣为一趣,屈指三年寒暑。 客来松下濯清涟,且向晚,待茶长叙。 别蒙入楚,瞎猜是汝,只与清风相处。 等闲敲韵仄平...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无题 文/天翔 方食云山笋,翻然咏竹青。 闲人看月去,细雨更宜听。

  • 无题

    无题 文/天翔 临风笔一毛,玉树挂旌旄。 原草带钤印,闲身用纸刀。 归家清月迥,津渡七星高。 网上初相识,诗书品自骚。

  • Resize,w 360,h 240
    无题

    无题 文/天翔 未曾买得千回醉, 归去河星几点稀。 别忆若耶溪水渺, 清凉四月再添衣。

  • 醉夜……

    醉夜 文/天翔 醉夜歌吟赐风华, 相思如诉忘归家。 残更一管素心笔, 且画云浮浣月花。

  • 云山春暮

    云山春暮 文/天翔 山边新竹半悬空, 绿浅寻常笑粉红。 许有闲情依旧径, 相看不倦往来风。

  • 行香子,暮春有感

    行香子,暮春有感 文/天翔 种菊陶翁,寻醉苏公,叹流光还入新丰。 先生五柳,诗酒坡东,纵黄州来,南山去,笑皆空。 凡人混世,经年闲散,恕三行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