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0.4.25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些没有解决的。提前告知,说明。合理安排时间,弄清楚根源。

  • 2021.3.7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油卡目标:11完成✅0张 产值目标153000,台次目标100台。 日精进,今日体...

  • 2020.12.1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某些问题及时沟通,不要去尝试。找到核心点。

  • 2019.8.15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常见故障处理后,也可接其他的部件解决不同的情况发生。勇于探索。才能解决问题。

  • 2019.8.16

    日精进,今日体验:对于现在的新车型,提前给常见故障,给掌握好。把握当下。提高自己。提前进一步。学习贯彻。

  • 2019.8.19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客户沟通。不能等到时间过了在去沟通。这样的维修方式不能犯。bu

  • 2019.8.19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客户沟通。不能等到时间过了在去沟通。这样的维修方式不能犯。

  • 2019.8.17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随时准备好,一切都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坦然面对。持续。

  • 2019.8.19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困难,第一放好心态面对一切。想想都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