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20.4.25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些没有解决的。提前告知,说明。合理安排时间,弄清楚根源。

  • 2021.8.6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油卡目标:11完成✅4张 日精进,今日体验:做开始的改变都是很难,慢慢的坚持下去才有效果。方法不...

  • 2021.7.11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油卡目标:11完成✅0张 日精进,今日体验:做什么事,提前的有一个计划,不要盲目的选择,都得付出代价。

  • 2021.6.18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油卡目标:11完成✅7张 产值目标165000,台次目标110台。 日精进,今日体验:做什么事,...

  • 2021.4.4

    落地真经严格就是爱,放纵既是害 目标确认 目标:油卡目标:11完成✅2张 产值目标135000, 台次目标100台。 日精进,今日...

    0.1 99 0 1
  • 2020.12.1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某些问题及时沟通,不要去尝试。找到核心点。

  • 2020.10.27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冷静下来想想就有办法解决。把情绪控制好。

    0.2 99 0 1
  • 2020.9.24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前,先了解客户需求,把重点放在第一。他想要的结果。其他都是后续。

  • 2020.9.17

    日精进,今日体验:在维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有些没有解决的。提前告知,说明。合理安排时间,弄清楚根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