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做饭这个点不敢苟同,如果你做饭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的话,那回家路上顺手买个面包更省时省事,吃完外卖以后不是还要擦桌子?
    关于花钱买时间这个我听过更好的例子,买个视屏应用的会员,每看一部电影就可以省下来几分钟的广告时间,甚至还省下了你为了看这部电影到处去找盗版资源的时间。

  • 120
    我所亲历的穷学生思维

    老是被同事说学生气浓重,也经常有学生问,老师你是不是还没毕业? 我猜想可能是因为经常背双肩包吧。 后来我斗胆微信上咨询了一个朋友 “你说为啥他们都说我有学生气?” “胸部还没...

  • 120
    有哪些书适合每天睡前读,有趣又能学到知识的?

    在坚持阅读中,找到更好的自己。 我很相信一句话,we are what we read.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有睡前阅读50分钟的习惯。我也特别享受这种碎片时间里的阅读。虽然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