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内蒙古
  • 工作生活中怎么才能不在乎别人的评价?

    工作生活中怎么才能不在乎别人的评价,我认为只要你做到不闻不问不听,把心态放宽,别人说什么都不在意,这样才能不在乎别人的评价。 有的时候我们特别在...

    0.1 61 0 2
  • Resize,w 360,h 240
    一个人是否真心对你好,主要看这一点

    一个人是否真心对你好? 我认为主要要看他是否能够给你提供好的情绪价值。 那么什么是情绪价值呢? 情绪价值不是物质上的东西,它是一种精神上的东西,...

    0.1 57 0 1
  • 分享10件独处时可以做的事

    1.读书。 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我们可以找一本书来读。读一些关于生活关于人生,关于哲理,关于知识,关于历史,关于理财的书籍,这些既能够丰富我们的...

  • 盛夏

    在盛夏,看一场绿意的盛宴。在蓝天下寻找内心深处的精神寄托。 在这个盛夏,好像又回到了那个纯真无暇的那个童年。 那时候无忧无虑,天天都开开心心的,真好。

    0.1 48 0 1
  • 爱而不得

    故意避开才是真的在意, 看不见又会努力在人群中找你, 找到就不敢对视, 只是在看你的余光中, 偷偷红了脸, 可怎么最后 你却坐在我的旁边 等着你...

    0.1 66 0 1
  • Resize,w 360,h 240

    在接近十一月的日子里, 风中已有了深秋的味道, 我看着绿色杏树不知何时变得金黄, 天空变得寥远而清冷, 我行走在风中, 看街上的人们行色匆匆。

  • Resize,w 360,h 240
    阳光正好

    今天阳光正好, 坐一趟车, 看着窗外的风景飞逝而过, 感受着温柔的秋风, 忽然觉得时光也不错。

    0.2 66 0 1
  • Resize,w 360,h 240
    难过总会被治愈

    今天心情有点糟糕, 我坐在街道上的长椅上休息的时候, 忽然落起了大雨。 于是我到超市买了一把伞, 买了一把我很喜欢的小熊雨伞, 于是心情又被治愈...

    0.2 83 0 2
  • Resize,w 360,h 240
    那些悲伤的句子——原创

    1.那天,我一个人坐在海边想了很久, 看天边的太阳隐匿于群山, 看海上的微波荡了好久好久, 忽然就释怀了。 2.大风吹落了许多樱花花瓣, 我站在...

个人介绍
喜欢用文字书写生活,这是我的热爱。
生活中总要有热爱的事,愿我们都能在热爱的事中 找到生活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