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阳光打在我的小世界,但阳台上的太阳花没有开

    上海回来,难得在太阳没落之前回到家,和煦的冬日暖阳透过玻璃照在我的小小世界里,但阳台上的太阳花却没有开……

  • Resize,w 360,h 240
    认真生活,为你

    下班回来打开空调,温度显示17,暖意很快袭来,不由得自嘲:为何前些日子冻成冰棍儿就没想到用空调呢,哈,智力低下哦…… 开始手脚并用收拾东西,心情...

  • Resize,w 360,h 240
    你一定要幸福

    你已经收到快递了,已经收到我的祝福了,从此各自安好,各自幸福吧…… 你一定要幸福!

  • 你好,香港,你好,J

    没有丝毫逛新港城的欲望,依然给J打了电话,约见面,毕竟J和别人不同,十几分钟后便很快到来,拥抱。老友相见,太多话题,拾起一个还没说完,又想到另一...

  • 日更的事……

    临睡前看了一篇文章,大抵讲一个员工因坚持日更被认为没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而被解雇的事……其实看到这个故事梗概,我的职业尴尬症又犯了,因为单就正常或者...

  • Resize,w 360,h 240
    我要睡了...

    明天是全新的一天,逐步开始实现我的梦想……全世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