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18-03-28

    今天继续做了上周出现问题的太空机械臂,主要是把振动台翻转以及机械臂的转动,一个方向已经做完,明天继续振动另外2个方向。

  • 2018-03-23

    今天4吨振动台出现故障,怎么找也找不出来,让站长过来看了一眼,直接找出来是哪地方线断了,真的是厉害,接上线一切就好了。

  • 2018-03-22

    今天检测哈工大的太空机械臂,需要用到大型振动台,准备工作很长,一点失误就前功尽弃,师傅说了一句话:慢就是快,必须做到完美才能不得劲。

  • 2018-03-20

    今天检测航测的镜片,还是以前的步骤,测振动和高低温,高低温直接编写程序正50℃负40℃循环,振动台还是测3个方向xyz,感觉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一...

  • 2018-03-16

    今天去长光卫星检测,主要是贴传感器,学习了传感器线与头的安装及粘贴,贴了7个传感器,注意的是xyz3个方向要一致。

  • 2018-03-14

    今天有经纬仪四通的检测,部件很大,拖到高低温箱子需要很费力。最主要的是所有准备都做完了,开始运行机器出故障了,让人检查了一天的机器。帮着搬了一天...

  • 2018-03-13

    今天做了一个航测的振动和热处理的检测,主要是熟悉一下操作流程、步骤以及所注意的问题,主要是帮忙打打下手,基本的流程已经大概了解,现在主要的是学习...

  • 2018-03-09

    虽然今天没什么活! 但是眼中要有活,烧个水,拿个件,搬个工具。一定要在领导面前晃悠!

  • 2018-03-08

    今天学习了物体振动的检测,主要分3个方向检测,xyz轴检测物体振动是否能承受,主要是抄作机器以及要注意的一些主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