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9.24

    想记录一下两个方面的感受,第一、学习课程认识到说话逻辑思维的重要性。要表达的内容怎么才能让对方听起来更舒服、更容易被接受,第二、今天的工作总是感...

  • Resize,w 360,h 240
    9.22-自我激励

    值得记录的一天!第一张定金就在今日产生,这几天感受到了冷漠、拒绝、反感、不解、甚至是嘲讽。这些感觉都使我很沮丧。不过就在我出定金的那一刻,我感受...

  • 9-22

    今日请假休息,争取明日超额完成任务,感谢团队里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的家人们!你们才是我本次预售最大的收获。

  • Resize,w 360,h 240
    9.28

    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 Resize,w 360,h 240
    9-26

    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人生就是一种承受。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时,好事有如潮涨。每天被闹钟吵醒,证...

  • Resize,w 360,h 240
    9.21

    今日休息,总结起这几天的预售工作。发现自己改变了很多,预售很锻炼人。也坚定自己能够完成整个预售流程。

  • 9月19日感触。

    今天开始下达正式的任务,每天定10个,到现在才3个..感觉亚历山大...今天肯定是回不了家了。

  • 9.30

    3、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