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习惯

    习惯决定命运,可是好习惯并非自然而成的,自然而成的常常是懒惰、生活无规律等等坏习惯。所以我们才要自我控制来培养好习惯,而且这样的培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 9.30

    3、你的努力,也许有人会讥讽;你的执着,也许不会有人读懂。在别人眼里你也许是小丑,在自己心中你就是国王!

  • 9.29

    1 明确你的价值观 2 确定你的目标 3 对你的目标按优先级排序 4 明确你的任务 5 对任务按优先级排序

  • 120
    9.28

    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 120
    9.27

    每一个人的成功之路或许都不尽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奋斗,而每一条成功之路,都是充满坎坷的,只有那些坚信自己目标,不断努力、不断奋斗的人,才能取得...

  • 120
    9-26

    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人生就是一种承受。当背后有人飞短流长,任你舌如莲花亦百口莫辩,世道本是起伏跌宕。得志时,好事有如潮涨。每天被闹钟吵醒,证明我还活着;衣服越来越紧,那表...

  • 9.24

    想记录一下两个方面的感受,第一、学习课程认识到说话逻辑思维的重要性。要表达的内容怎么才能让对方听起来更舒服、更容易被接受,第二、今天的工作总是感觉很压抑,看到看到同事在我眼前...

  • 9-22

    今日请假休息,争取明日超额完成任务,感谢团队里一直鼓励我,支持我的家人们!你们才是我本次预售最大的收获。

  • 自我激励

    自带鸡血,我可以把它理解为带着100%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要想办法去解决它,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在请示领导帮忙解决。现在心灵鸡汤的东西太多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