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味道

    鸡蛋黄般的太阳无精打采的挂在西边长脖子岗上,村子半空已经升腾起一层薄纱,各家的女人们已经开始做晚饭了。 老妈蹲在屋后垒起的锅灶旁...

  • 亿秦娥 苦行僧

    阴雨夜,人生几多空悲切。空悲切,万籁俱寂,车笛哀咽。 鸿鹄伟愿炽如血,心中圣火未熄灭。未熄灭,苦行僧侣,何人了解。

  • 沁园春 龙潭游

    甲午端阳,天高云淡,神清气爽。 聚兄弟姐妹,一路欢歌,笑声朗朗。 山路蜿蜒,绿荫碧水,神仙未必有所尝! 此一游, 祛心中积郁,忘掉悲伤。 山花烂...

  • 忆秦娥 同窗情

    常感慨,分别须臾已十载! 已十载, 今朝相逢,几多期待! 同窗亲情永不改,歌声嘹亮多豪迈! 多豪迈, 独步亘古,人间天籁!

  • 除夕

    今天之所以特别,并非是年三十,而是我得到了一个重大批示,爷爷和爸允许我不再只写猪圈、鸡圈等小对联了,而是连大门对子都由我来写! ...

    0.1 692 5 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