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时间是第一生产力

    认识时间成本 第一,什么是时间成本?时间成本,就是这个时间如果用于做别的事情,你可以获得的收益。 第二,为什么要懂得计算时间成本?懂得计算时间成...

  • 拼博

    团队的小伙伴都太厉害了,为了小組的目标和自己的目标,拼尽全力,我要更努力才行啦!

  • 要事第一

    要事第一,要资源是第一要事,目标要明确,方向也要对,剩下的就是充足的时间,和不断的行动。今天是反思的一天,也是要改变的一天,没有所谓的幸运,只有...

  • 温暖

    今天第一次完成自己定的目标,满足,感谢每一个,我遇见的路人,你们很温暖。

  • Resize,w 360,h 240
    嗯呢😊

    你所做的事情,也许暂时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虑,你又不是没有成长,而是在扎根。

  • 包容是一种品质,宽容是一种修养。有些事不必计较,心里清楚就好。

  • 第四天

    真正的速度是看不到的,就像风起云涌,日落日升。茫茫人海中就像是佛度有缘人一样。总会遇到那个因为瑜伽与你相遇的有缘人。而下职场就像是自我修行的过程...

  • Resize,w 360,h 240
    望京,望京队,越来越好。

    第二天团队拓展,很庆幸我在“望京,望京队”,热情,积极,正能量,团结协作,这些个形容优秀的品格的词,都显得有些单薄,在游戏环节中,要是没有大家的...

  • 读书小记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如此,一时傲慢,一时自卑,一时急躁,一时拖延,一时责备他人,一时自我愧欠。 我们越充分地解析自己,我们的生命对我们来说就越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