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Resize,w 360,h 240
    一位白日梦患者的自白

    你好,我是白日梦患者。古人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喜欢幻想美好的事物,我深信我有足够好的运气,我会变得足够优秀,我会有一份好工作等等,活在自...

  • Resize,w 360,h 240
    浅谈《军师联盟》与《虎啸龙吟》

    看了《军师联盟》和《虎啸龙吟》,我才发觉三国的精彩,还补追了几集电视剧《三国》,也很后悔之前没有好好读书。因此,以下皆是我根据电视剧的感慨,若有...

  • Resize,w 360,h 240
    《秒速5厘米》:相见不如怀念

    第一话 「 樱 花 抄 」 远野贵树和篠原明里同样都是转学生,同样不擅长运动,同样喜欢待在图书馆看书,两人顺理成章地成了...

个人介绍
你好呀,我叫颜井槑。

“颜”取自赵恒“书中自有颜如玉”,引申写多了,自然会有收获。

“井”取自《荀子·儒效》:“井井兮其有理也。”寓意是希望我写的文章有理有据。

“槑”,古文梅字。梅花是岁寒三友,而我也生于寒冬腊月。

生于90年代末,目前还在上学。写文章一方面是想锻炼文笔,另一方面是想记录自己的生活。如果你觉得文章写得不错,别忘记分享呦。

文章版权归颜井槑所有,侵权必究。如需转载,请先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