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男儿当自强

    柏松林同志,湖北荆门人。 在时光的罅隙中,在柏家父母的教诲下,他像颗小小的松树苗,在阳光下迅速拨节,理想酷似枝杆壮实,张扬着青春活力;岁月交替,...

    6.9 849 5 24
  • 小柏传奇(前言)

    说起小柏,我比大家更熟悉,甚至更了解他。与他在公司上班共事三年。他是刚来工作不久被提拔的新班长,我还是一名老员工。是因工作的关系,还是爱好相似,...

    5.9 651 4 14
  • 长相思:话女神

    说女神。道女神。纤手云开幸福门。春风满面闻。 水如君。柳如君。燕舞莺歌千里巡。当家花满春。

    7.7 595 5 23
  • 「江上一军」

    江上歌千载,同舟共济衷,乘风追梦启,四海颂申通。

    4.6 269 2 11
  • 《贺新郎》

    文:雨林季风 水岸星辰练。怎敌它、春风和暖,楚河街汉。 燕子留连画楼映,款款穿帘似唤。 但难从、庚年旧饯。 风折残红如断腕,汉封城,六渡桥横断。...

    18.3 1002 10 47
  • 鹤冲天~恋秋

    文雨林季风 红枫更更。片片丹心映。 阡陌献殷勤,弥香径。 放眼风华领,云携客,鸿归影。桂菊重阳横。 渐行清游,一番径行风景。 暗香阵阵,欲吻留连...

    17.3 1284 21 47
  • 满庭芳(归愁)

    文雨林季风 台海舟横,关河冷落,故园心事悠悠。 潇潇暮雨,帘幕锁深秋。 凭望故乡缈邈,长江水、款款弥留。 便纵有,烟波千里,千棹岂能休。 同谁并...

    11.9 935 14 38 2
  • 清平乐(初心)

    文雨林季风 风更雨度。复水生秋处。晓看山前枫叶古。舞之恋、无头绪。 纷纷几度红涂。寄生成泥根予。不肯嫁之秋水,小心误了前途。

    10.2 950 10 36 2
  • 西江月:相思

    文雨林季风 一度重阳临近,夕阳牵挂归鸿。 渐行渐远渐怀中。赏菊花丛、黄白逸香同。 忘返流连陌上,剪枫片片题红。 雁声不绝逗云空。相思不分、金色染秋风。

个人介绍
我爱生活,生活从此生动而活跃。我爱写作,写作中崇尚我的精神,去'寻觅生活中的我,我还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