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玲珑画扇

    一行书信闻君意,那畔花开香自来。 羞得满园桃粉色,玲珑画扇掩红腮。

    0.1 411 4 10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无题

    试问离人哪处寻,乘风轻摆翠衣裙。 绿萝不解相思事,秋夏寒冬是为春。 注:中华新韵

  • 七绝·浊泪

    花生一叠酒一壶,一醉方知爱已无。 串串烟圈悲凝画,两行浊泪落心途。

  • 清平乐·雨晴

    夏雨晴晚,零落花千瓣。 唯有清香微拂面,庭间谁家飞燕? 青蔓闲挂篱笆,枝梢三两昏鸦。 不见乌云密布,漫天飞落虹霞。

  • 七律·无题

    夜深人静自寻愁,颠沛流离万处留。 月白风清空涕泪,灯红酒绿尽哀忧。 亦趋亦步盲从众,何去何从愿逐流。 长夜漫漫人不返,黄粱一梦空幽幽。 ps:每...

  • 如梦令

    曾记黄昏落日。 老者溪边博弈。 棋尾忆流年, 掩袖凝思微泣。 岁夕。岁夕。 多少人生不易。

  • 七绝·汉字

    钩提撇捺蜿蜒间,一竖一横韵相连 世间纵生千万法,若论文字我为巅

  • Resize,w 360,h 240
    苏幕遮·相思葬

    水长长,云荡荡。 杨柳生烟,漫绕青峰上。 小筏无帆风作桨。 一叶扁舟,划起层层浪。 月流光,波碧漾。 冽冽蝉鸣,深草池蛙唱。 一曲离殇相思葬。 ...

  • 卜算子·夜归

    空月照蝉鸣,幽寂林中径。 入夜不曾见客来,归去人随影。 流水悄无声,上载萍漂泳。 阁阁蛙声出草深,泫露渐微冷。

个人介绍
寂寂溪边草,悠然泛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