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玲珑画扇

    一行书信闻君意,那畔花开香自来。 羞得满园桃粉色,玲珑画扇掩红腮。

  • 240
    浣溪沙●袖里藏花一缕香

    袖里藏花一缕香,熏风漫展鬓丝长,红腮浅笑问檀郎。苦对诗书闲日少,恰逢好月不须忙。那厢有酒暖鸳鸯。 旁白:有准备好的美酒,有好月如水,有一缕花香盈袖,有长发红腮、笑容可掬的小娇...

  • 240
    苏幕遮·深秋感怀

    卷云来,残叶去。瑟瑟秋风,独占江天暮。尽染寒凉霾与雾。一叶扁舟,孤影天涯路。 夜初沉,霜已附。怎解愁肠,怎解飘零苦。浊酒追怀萦梦诉。桑梓情深,叶落归根处。 (词林正韵·第四部)

  • 240
    【五绝】夜半对酌

    春茶能代酒,意气自天成。 复醉深灯下,泠然共放情。 北辰子王宥先书

  • 240
    一剪梅 琼楼梦幻

    梦幻琼楼婉约言。倾意翩绵,着意翩绵。潜修云寺玉清山,寒径蟠蜿,仄径蟠蜿。 观菊东篱五柳源。邈世尘喧,远世尘喧。向明酒醒竹风闲,忧虑殷烦,愁虑殷烦。 注:张炎词格。

  • 240
    究竟是谁偷走了我们的时间?

    1 这几天的朋友圈,除了一部分的消息是熬夜实时转播世界杯比赛进程的刺激,另一部分就是惊呼2018年的一半已经没有了的慌张。连刚开始放假的女儿都在感叹:“我觉得刚刚才上了三年级...

  • 千秋岁.春意

    纷纷抽叶,更有百花结。 天地暖,冬已别。 闹闹许繁星,朦朦月未缺。 夜又夜,欣欣筑梦三更谢。 争个难将歇。舞起梦中乐。 影满壁,不停歇。 回首思过往,眉头舒一夜。

  • 采桑子

    采桑子 屋檐滴水声声脆,恰似瑶琴。又似讴吟。点滴深深扣我心。 念君我又无眠夜,天幕沉沉。四顾愔愔。思绪连绵谁寄音?

个人介绍
寂寂溪边草,悠然泛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