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师兄,你带着你的剑走吧。”望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我拿着剑跟去,冷冷地说道。
    他转身,惊愕地看着我,“怎么...难道,你不想跟我走了?”
    我摇头:“你知道我不会舍弃这里。但你也要知道,你既自愿离开师门,入驻别派,就定有一日与我们反目成仇。再次见面时,恐怕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他接过我递去的剑,凑近鼻尖,嗅了嗅。“这……”
    “我把我的功力全部倾入于此,这样,师兄获胜的几率不就更大了嘛。”我笑道。
    “……”
    “师兄,这旅途凶多吉少,你定要保重。师兄,走吧。不要回头。”
    他当真拂袖一走,不再回头。
    望着那渐渐淡出视野的白衣男子,我轻声说道,
    “若是败了,我将与剑一起,同你灰飞烟灭。”

  • 120
    岁月静好,最是深情

    夏夜里的星空,总是廖阔高远。那闪闪烁烁的光,仿佛颗颗镶嵌在深蓝色天鹅绒盒子上的碎钻。月光走过千万里,终于如愿铺洒在修竹丛立、兰香袭人的庭院。 总是在这样万籁俱寂的夜,打磨粗粝...

  • 120
    荐歌>靠这个歌单,我半年减掉了40斤(附计划)

    前几天,在主页看到一个朋友分享自己的私藏歌单,下载后很欣喜,中午跑步时听了一下,不是很有感觉,突然想起自己的歌单,这半年每天10000米慢跑的日子里,一直听着这些歌减掉了40...

  • 爱这种风格,大赞

    我的灵魂在街上游荡

    Ⅰ这一天,我死了,不知为何。我的灵魂在街上游荡,不知为何。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不知为何。我只是在某一个瞬间突然发现,自己在这里走着,走着。然后发现,我身体的每一个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