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每日精进1

    距离上次反思自己已经过了好久了,今天重新复习李笑来老师的《财富自由之路》发现自己原来的脑子里存在着很多错误的思想,理解错误了财富自由的含义,财...

  • 日省–285

    考研已经结束了,对于这么长时间的回首,为自己可以坚持下来感到开心,这种感觉很满足。立下了目标,千万不要中途放弃,坚持到最后,不管成败,你都已经算...

  • 日省–284

    最后几天了,戒骄戒躁,不要管别人做什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静下心来,提高效率,继续复习,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加油,你可以的。

  • 日省–283

    行动是解决焦虑的最好方法,要专注提高效率,还剩12天,最后的冲刺了,加油啊,你可以做到的,过程可能枯燥艰难,但经历过这些,所有的美好都会在重点相...

  • 日省–282

    距离考研那还有19天,不要浮躁,保持耐心,如果你对过程不满意,那么你也不会对目的地满意。相信过程,提高效率,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要去胡思乱想,加油!

  • 日省–281

    专注于目标,坚定的执行计划,不要被周围的环境影响,成功的关键往往是做好一些平常的小事,加油加油!

  • 日省–280

    在你成功之前,没人相信你会成功。所以成功的的充分条件就是你必须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有事不必太在乎一些人的想法,他们自己做不到,也想告诉你你也做不到...

  • 日省–,279

    我们平常生活中的选择并不是正确和错误之间选择,而是在正确和容易之间做选择,所以我们往往会选择容易的道路,也就是变相的选择了错误的道路,生于忧患,...

  • 日省–278

    要更加努力,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