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西藏
  • 每日精进1

    距离上次反思自己已经过了好久了,今天重新复习李笑来老师的《财富自由之路》发现自己原来的脑子里存在着很多错误的思想,理解错误了财富自由的含义,财富自由的意思是人不用再出售自己...

  • 日省–285

    考研已经结束了,对于这么长时间的回首,为自己可以坚持下来感到开心,这种感觉很满足。立下了目标,千万不要中途放弃,坚持到最后,不管成败,你都已经算是成功了,这段旅程激励着我以后...

  • 日省–284

    最后几天了,戒骄戒躁,不要管别人做什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静下心来,提高效率,继续复习,冲破黎明前的黑暗,加油,你可以的。

  • 日省–283

    行动是解决焦虑的最好方法,要专注提高效率,还剩12天,最后的冲刺了,加油啊,你可以做到的,过程可能枯燥艰难,但经历过这些,所有的美好都会在重点相遇,冲冲冲!

  • 日省–282

    距离考研那还有19天,不要浮躁,保持耐心,如果你对过程不满意,那么你也不会对目的地满意。相信过程,提高效率,做好自己该做的事,不要去胡思乱想,加油!

  • 日省–281

    专注于目标,坚定的执行计划,不要被周围的环境影响,成功的关键往往是做好一些平常的小事,加油加油!

  • 日省–280

    在你成功之前,没人相信你会成功。所以成功的的充分条件就是你必须相信自己可以成功。有事不必太在乎一些人的想法,他们自己做不到,也想告诉你你也做不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好了,加油!

  • 日省–,279

    我们平常生活中的选择并不是正确和错误之间选择,而是在正确和容易之间做选择,所以我们往往会选择容易的道路,也就是变相的选择了错误的道路,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 日省–278

    要更加努力,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加油啊。

  • 日省–277

    要坚持每天反省,坚持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效率要提高,这样可以事半功倍,行动起来才可以减少焦虑,光想是没用的,要行动,加油!

  • 日省–276

    要坚持每天反省错误,这样在第二天才能做出更好的选择。严格执行自己制定的计划,不要中途去修改,中途的时候是不理性的,制定计划的时候是理性的,要听从理性的声音,加油!离考研还剩6...

  • 日省-275

    吃一堑长一智,不要试图让不相关的人去理解自己,他只会把你的痛苦当做笑柄,学会自己克服困难。做事情前多想想,不要太莽撞了。 最重要的是考研,还有71天,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注意力,...

  • 日省–274

    效率还是不够高,不要想大多东西,考完研你的人大多数愿望都会实现,考不上你的大多数愿望都不会实现,加油吧,不要做空想家,提高执行力,干就完事了。

  • 日省–273

    做题的时候不要听歌,提高自己的注意力,专注一点,还剩74天,加油啊!

  • 日省–272

    专注一点,不要浪费时间和注意力,这些都是宝贵的资源,一定要珍惜,好好利用它们去做该做的事,加油,不要空想不切实际的事,做好当下最应该做的,加油,写作业时不要听歌!

  • 日省–271

    成年人要坚强,要勇敢面对困难,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不要害怕失败,失败并不可怕,但如果你开始惧怕她,他就会变得很可怕。 用平常心看待胜负,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人生只活一次,自己...

  • 日省–270

    倒计时76天,,毕设先把简单的东西做好,其他的等考完研在弄,要分得清主次啊,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努力复习,其他的都是小事,加油,一定可以考上浙大的,倒计时76天冲刺。

  • 日省-269

    方向终于是对的了,效率还需要大幅提高,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要更加努力才可以活的你要的东西,加油啊,把对家人的爱换做自己前进的动力,冲冲冲,你可以的,78天加油!

  • 日省-268

    不要有太多欲望,知足常乐,健健康康的活着就挺好的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中不会每天都是各种新奇百怪的经历,大多数还是平平淡淡的,享受这种平淡,就可以轻松获得幸福。加油,所有事...

  • 日省-267

    还是要坚持每天反省,做什么事情都贵在坚持,短时间内可能看不出来太大变化,但随着时间增长,获得的成长是随指数级增长的。不要做空想家,成功的秘诀就是那些简简单单的道理,而且明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