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德养人生 医养生命 生生相连 命命贵重<三>

    (3)神农尝百草 上古祖先多疾遭, 男女老少命难保, 三皇之一神农氏, 带领同道去找药。 亲口尝试各种草, 是草是药看疗效, 为民找药愿丧命, ...

    3.4 437 0 17
  • 桑落酒

    桑花簇放吾酿曲, 桑叶霜冻吾造酒, 绝佳时节出妙品, 君举桑落再无求

    0.1 34 0 1
  • 尽善尽美

    家长对孩子, 教师对学生, 领导对青年, 尽心去培养, 莫思其回报, 可谓尽善心。

  • 共生

    有职无产的公仆, 勤劳向上的人民, 共生。 团结奋斗,并肩前进。 OK!Ok!

  • 共存:

    公有企业,私有企业, 共存。 取长补短,协同发展。 OK!ok!

  • Resize,w 360,h 240
    德养人生,医养生命,生生相连,命命贵重。<一八四>

    (184)谈谈胃气不足引起胃胀 前面我们提到过一个肚子天天胀痛的患者,其实就是胃气不足,不能带动元气往下走了,我们把这个情况放到元气圈来看: 胃...

    4.5 460 0 20
  • Resize,w 360,h 240
    德养人生,医养生命,生生相连,命命贵重。<一八三>

    (183)再说含胸拨背 含胸拔背“站姿”的要点是:后背挺直脑袋,保持“百会穴”在全身的最高点,感觉有根线在百会穴把自己提起来,身体放松,只有脑袋...

    2.9 460 4 18
  • Resize,w 360,h 240
    德养人生,医养生命,生生相连,命命贵重。<一八二>

    (182) 含胸拨背与挺胸抬头 病历中有一位患者,并没有什么大毛病,就是个老胃病,胃胀很多年了,尤其是晚饭后,哪怕只喝...

    5.8 715 4 30
  • 德养人生,医养生命,生生相连,命命贵重。<一八一>

    (181) 健身棒的作用 上次我们聊到健身棒,棒子的硬度取决于报纸的数量,我们觉得30张左右这个数量最为合适,打...

    3.3 324 0 17
个人介绍
卫俊智,山西,浮山,米家垣人。曾在通信部队服役六年,报务员。退伍后,一直从事教育工作,现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