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12353篇文章 · 717人关注
  • Resize,w 360,h 240
    五绝 . 晨步

    黄鹂啭草茵,翠柳拂行人。 缱绻杏花落,飞飞梦幻臻。 (图片来自网络)

  • 无题

    风吹过大地 雨淋过大地 我来过大地 你,也来过大地 我们匆匆忙忙的来了又去 去亦复来,了无痕迹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我们还是这样的,似乎没有变 ...

  • 致青春的你

    请你洒脱一点 放下过去重新开始 是人都会有不堪回首的往事 遗憾 因为自己的迷茫,无知,荒废…… 时间过了就不会回头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与其还徘徊...

  • Resize,w 360,h 240
    忆江南 . 柳絮

    三春景,风物数杨花。半浦新荷惊逸韵,一堤飞絮舞芳华。乘月走天涯。 (图片来自网络)

    1.9 大老鲍 0 14
  • 善良

    请保持你的善良 因为你也不知道你的善良会感动谁 是陌生的路人吗? 还是冥冥之中安排友人 请保持你的善良 因为你也不知道你的善良会温柔谁的梦 是信...

  • 无题

    一 人情薄似纸,世道寒人心 喜欢的人会瞎眼 不知道好歹的人很是会狡辩的 遇到这种人,花开的不艳了 春风都不凉快了 二 三月的柳绿花红,处处春光灿...

  • Resize,w 360,h 240
    海军节快乐

    市民爱国倾城动, 战舰威武剑如虹。 百年屈辱未敢忘, 万里海防枕浪中。

  • Resize,w 360,h 240
    七绝.春耕

    巷陌时闻布谷声,芸苔欲谢麦苗争。 农人稼穑春风里,乐听田蛙唱晚晴。 (图片来自网络)

    2.8 大老鲍 0 14
  • 无题

    遗忘真的是一件尴尬的事 体谅你的真不易 不体谅的是你坑别人还是城府深 好吧,乌云看什么都是黑的 善良的人见什么人都是善良的 说什么说呢!黑白颠倒...

  • 情意无价

    岁月静好情谊真 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曾经拥有 拥有一个青春的梦 清晨阳光透满了能量的红 光线的音符是露珠的晶莹 剔透玲珑的裸妆没有丑的因子 有是如...

专题公告

各类诗,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