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投稿
收录了897篇文章 · 9人关注
  • 踏莎行·雪

    凝雨飘飘,银光晔晔。瑶池仙宇遮明月。冬初厚礼骇鸿飞,朔风凛冽天边越。 岭岭松针,街街玉屑。原高山阔人欢悦,雪花也解众民情,狂歌伴舞迎新页。

    0.6 旖旎i 0 5
  • 七律.两会咏怀

    代表纷纷聚北京,共谋国策探民生。 审批复议筹划远,换届选才方向清。 发展工商定宗旨,振兴农业立章程。 勤劳致富同拼搏,锦上添花康路行。

    0.3 旖旎i 0 4
  • 七律.早春二月咏怀

    青龙二月喜抬头,睡醒鳞蛙浪里游。 油菜黄花弥绚烂,梅葩红蕊洒情柔。 堤边柳树旧妆退,檐下燕妈新宿修。 雪化冰消话农事,小康路上数风流。

    0.6 旖旎i 0 3
  • 七律.喜迎双节咏怀

    喜临双节悦神州,霓虹灯光映画楼。 南国汤圆包洒脱,北方元子寄悠游。 融融春日疫情尽,皓皓苍穹靓影留。 康乐路边酬富贵,辉煌美景誉全球。 注:元子...

    0.5 旖旎i 2 3
  • 情人节畅怀

    爱人 我拿什么来谢你 我的恩人 是你 让我放下家庭负荷 是你 让我静心沉浸于工作 是你 让我丢掉包袱浪漫生活 多少个日日夜夜 伴儿熬过 多少个波...

    0.9 旖旎i 0 4
  • 渔歌子.盼春归

    春雪飘舞缀新条,凌绽枝萌笛声嘹。 莺洒脱,燕逍遥,鸭鹅戏水浪花高。

    0.8 旖旎i 0 5
  • 七律.警察节感怀(中华通韵)

    时逢节日展欣容, 奉献无图赞誉浓。 抗险安良何畏患, 扫黑除霸岂忧凶。 驱霾抗疫英雄举, 济困扶贫百姓崇。 两岸和谐求稳定, 牺牲小我业繁荣。

    0.5 旖旎i 0 4
  • 七律.防疫解封后逢年杪书赠诗友一一第六句嵌:“病树前头万木春”

    清霾斩疫喜盈门,备酒宰羊君健身。 兔到温馨云朗朗,虎辞祥瑞气殷殷。 毒株后绪千家过,病树前头万木春。 岁杪邀朋谈向往,徜徉书海效先人。

    2.9 旖旎i 0 4
  • 七律.振兴乡村感怀

    虎终岁尾凯歌传, 曼舞举杯庆瑞年。 稳定山村千业旺, 繁华城镇万行先。 融资商企精料理, 税减农家巧种田。 致富扶贫感恩党, 初心不忘驶帆船。

    1.3 旖旎i 0 6
  • 五律.初冬闲笔(向诗仙学习)

    冰城山水美, 良地苇沟殊。 明月清纯净, 镜波污秽除。 入冬银易见, 落雪碧常疏。 松树傲风立, 枝丫镶玉珠。

    1.0 旖旎i 0 5

专题公告

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