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欲望真的一无是处吗?

    欲望真的一无是处吗? ——读《吕氏春秋·离俗览·为欲》有感 川夏 《吕氏春秋》我是没有从头到尾看过的,只是对其中的几篇文章,如《劝学》、《尊师》...

  • 芬兰教育:不让一个孩子落后

    芬兰教育:不让一个孩子落后 川夏 随着知识经济的兴起和发展,终身学习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国际竞争力的立足点转移到人才的竞争和培养等一系列新形势的出...

  • 花非花

    花非花 川夏 小楼春雨夜飞花,花随风去念枝丫。 自此漂零向死生,落地成泥悄护花。

  • 离兮,念兮

    离兮,念兮 川夏 多年离别苦,相思泪何其多! 登高远望,万里苍茫横亘,各在天之涯。 何时再相逢,物是人非,桃花依旧笑春风。 春夏秋冬飞逝,两行清...

  • Resize,w 360,h 240
    牵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牵肠 川夏 昨夜冷风潜入窗, 深卧薄衾御寒凉。 天变添衣君(卿)知否? 勿让多情总牵肠。

  • 感时

    感时 川夏 春来春去春不老,发青发白发已少。 最是无情韶华逝,难忆风骚尽自嘲。

  • Resize,w 360,h 240
    独乐

    佛甲草 独乐 川夏 提笔修身意悠悠,烹茶裁花涤尽愁。 昔日故人今安在?独醉诗书乐不休。

  • 惊雷

    惊雷 川夏 天灯频闪照尘寰, 彻地雷声扰梦酣。 惊坐窗前观急雨, 却是再难好安眠。

  • Resize,w 360,h 240
    登楼望远

    登房远眺 登楼望远 川夏 远处高楼平地起,多少良田被人弃? 金钱虽是阿堵物,依然要向它看齐。

个人介绍
走在时光的长河,那斑驳的记忆在一点点剥落,散成云烟。在不同的路段,相遇不同的人,缘聚又缘散!期待在文字的絮语里认识远方的知己。喜欢就加我:271848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