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40
    凌乱的美食记·年糕(一)

    川夏 说起年糕,或者应该从我首次接触年糕开始。 1.配菜年糕 我大概第一次接触年糕应该是在吃火锅的时候,因为火锅佐餐菜品中就有年糕一项,只要在吃火锅的时候...

  • 240
    悲月夜

    黑幕中的一盏灯 悲月夜 川夏 月入璃窗皎若纱,平添孤寂忆韶华。 卧榻辗转听伤曲,心湖波荡泪哗哗。

  • 靳謙聞博書

    靳謙聞博書 汝慧而書聞其姝,心自瓊瑤守靜篤 懷于滿瑜心不渝,溫如而雅索心曲 初度吾念恆星隨,時徵純曦同日瑰 願得靜淵毋失樂,笑顏永駐莫憂回

  • 一剪梅 秋韵

    林雨萧萧草软绵,风动晶帘,垂柳翩翩,一行白鹭向天边,山涧弥岚,湖上生烟。 笛自悠扬秋自闲,绿衰红单,蟋蟀鸣寒,闻鸡蹴伴醒无眠,舞剑修身,志在中原。

  • 五律 冬至抒怀

    白霜侣劲风,日照雾空蒙。 菊绣芳三色,枫林醉酒红。 橘枝垂硕果,平野掠飞鸿。 吟咏秋词调,诗情韵味浓。

  • 240
    夜登不高山之观万家灯火有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夜登不高山之观万家灯火有感 川夏 点点灯火诉离愁, 杯杯苦酒一醉休。 恨透聚散无常事, 伤悲深处孕情仇。

  • 忆江南两首

    携友人同游南国莞城,遂有所记。 一 忆江南 南 城 江南好,风绿莞城南。彩笔流丹香艺馆,舞姿夕照映林园,荷盖似平毡。 二 忆江南 松湖烟雨 江南好,烟雨锁湖礁。花海群芳...

  • 不高山上晨读

    不高山上晨读 川夏 携书遁迹山林间,醉听溪水奏宫音。 涤去红尘烦扰事,饮酒吟啸不羡仙。

个人介绍
走在时光的长河,那斑驳的记忆在一点点剥落,散成云烟。在不同的路段,相遇不同的人,缘聚又缘散!期待在文字的絮语里认识远方的知己。喜欢就加我:271848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