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立交桥杀人事件始末5(番外3)

涵看着刘海波憋得通红的脸,小鸡仔一般瘦小的身体,心中突然涌起一股快意。

就像暴打过丁玉梅之后的感觉。

赵涵一直都知道,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力崇拜者。

当刘海波瑟缩地站在自己面前,嗫嚅地说清刘超上学的事后,赵涵觉得可以考虑帮忙的事。

可当刘海波拿出交易的证据,赵涵当时就笑了出来。

一个小可怜虫而已。

刘海波被赵涵突如其来的笑声弄得不知所措,他呆呆地站在那儿,眼睛红红的。赵涵笑了好一会儿才停下来。

“这东西谁给你的?”黑沉沉的夜,赵涵的声音让刘海波一抖。

“我,我自己看到,偷拍的。”不能把广树牵进来。

赵涵突然有些生气,这件事之前只有李广树知道,而这照片,只有她能够拍到。最近公司里出了些风言风语,就是关于她的。

“你帮了我,我就把这些证据毁掉。”刘海波把李广树告诉他的话背了出来。

“那我要是不帮你呢?”赵涵的话有些恶狠狠。

“你要是不帮我,我就去告发你。”刘海波有些急了。

“你可以试试看。”说完话,赵涵准备转身就走。

眼看着赵涵要走,刘海波急得扑了过去,赵涵不注意间,两人已经扭打在了一起。刘海波虽说一副小身板,平日里做工,力气倒是不小,抓得赵涵疼痛不已。

可赵涵平日里也是注重锻炼身体的,才一会儿,刘海波被赵涵像提小鸡一样提溜起来。

刘海波憋得通红的脸,挣扎不断的手脚,赵涵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扭曲。

渐渐地,刘海波不动了。

赵涵有些茫然地看向自己的手。

自己刚刚掐死了一个人。

愣了好一会儿,刘海波的身体已经变凉,赵涵才从木头人的状态中回复过来。

这尸体可怎么办?

赵涵四下望了望,深夜的工地上,空荡荡的并没有人。看着一旁的水泥,赵涵的心中有了主意。

处理完尸体的赵涵,把刘海波的手机关了机,随手扔进了轿车的小储物盒里。静静坐了一会,赵涵心中倒是冷静下来。

想了想,赵涵拨通了丁玉梅的电话。

赵涵连着几天没有去公司,一直在家里呆着。没有接到任何报告有人失踪的电话,赵涵才稍稍舒了一口气。

李广树。一想到这个人,赵涵有些心神不宁。


摄影@东旭之之

杀人?李广树从来没想过这样的事。

那天晚上波子手脚挣扎的样子又一次浮现在李广树眼前。

“我就是说一声。你看你吓成那样。”丁玉梅嘲弄地笑了笑。

“滴滴,滴滴,滴滴”李广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赵总,屏幕上的两个字让李广树惊恐不已。

“是赵涵的电话。”李广树的声音还有些颤抖。

“接,看他要做什么。”丁玉梅倒有些期待赵涵的举动。

见到李广树,赵涵仔细打量了一下,没有吱声。

“赵总,您找我。”

“听说你最近身体不好,年轻也要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赵涵顿了一下,“最近工地上还一切正常吧?”

“那个赵总,就是刘海波最近不知道去哪儿了。”李广树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异样。

“刘海波,就是那个和你玩得好的?”赵涵一脸意外的样子,“和他家里人联系了没?”

“联系过了,他们也很着急,不知道去哪儿了。”

“一个大男人,能跑哪儿去,好好找找。”赵涵关切地说道。

走出赵涵的办公室,李广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看着外头明艳艳的太阳,李广树却觉得自己骨头缝里都透着凉气。

过了几天,丁玉梅突然打了电话过来,语气里透着说不出的轻松。

“广树,他答应和我离婚了。”

“什么?他愿意放你走了!”李广树有一瞬间的怔忪,随之而来的就是狂喜。

“赵涵隐约间知道我出轨的事了,他把死去的波子当成了我的外遇对象。”丁玉梅淡淡地说道。

“波子”李广树的声音一下子哽住了。

丁玉梅和赵涵分居了,因为波子的死。李广树心里有些难过,还是掩饰不住那一点点的愉悦。

没了赵涵的牵绊,李广树和丁玉梅厮混的时间越来越长。和丁玉梅在一起的日子,李广树也很少梦见刘海波,只有为数不多的吴红英打来的电话,不断提醒着李广树。

齐加和王明找过来的时候,李广树才刚从丁玉梅的家里回来。


摄影@东旭之之

刘海波和赵涵的案子刚结,齐加这几天都在刑侦队里帮忙整理卷宗。

“常队,常队”一个小伙子急匆匆地从外面跑了进来。

“赵涵的车前一阵子送去修理过,赵涵在快修好的时候去提车了,当时负责修理的工人休息了,新来的小伙子看没人在修,车也挺正常的,直接给赵涵提走了。”

“怎么现在才有这个消息出来。”常方的脸一下子严肃起来。

“那个修车的工人看了新闻上报道的赵涵死因,越想越不对劲,就来报告这个消息。”

“叫他们都进来一下,这个案子得重新办了。”说完,常方就拨了电话给周局。

赵涵的案子重新办理了,有了修车工这个重要的证人,李广树很快就无罪释放了。

李广树出狱的那一天,齐加也在。

狱警给李广树解开了手铐,看着墙外的蓝天白云,李广树的脸上仍是一片死寂。

“是我一直知情不报,我原想为波子赎罪来着。”李广树喃喃地说着。

齐加一直看着李广树远去的身影,门外,一辆白色的轿车停在了路边,丁玉梅似乎正站在车旁边。

丁玉梅?!

齐加擦了擦眼睛,想再看清些,车子已经开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