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240
    心树

    拒绝妖艳养肥思想 在心里栽一棵树让太阳沿枝暖照风吹 鸟鸣碧绿雨来 花香缭绕激活美丽 翩翩起舞 一路行走容颜日渐沧桑怀抱依然澄澈趟过万水千山 行囊渐重再趟过千山万水 行囊渐轻岁...

  • 生活不易

    昨晚家里卫生间的镜前灯忽然不亮了,我踩着凳子上去试图把灯管取下来,结果灯管没取下,却把灯罩给掰碎了,无奈今早上只好冒着大雨去欧凯龙六楼买了一套镜前灯,然后回家等安装工。 好不...

  • 重逢

    荣枯事过都成梦, 悲欢正在此夜中。 十年丢子无消息, 九州走遍寻贼踪。 五湖四海贴广告, 七十二行表同情。 傍晚民警传喜讯, 孤儿寡母明重逢。

  • 240
    五绝.花泉瀑

    (雾都旅) 文/菊 高峽烟云漫, 飞泉雾障天; 瀑流声彻耳, 朗日又晴川。 【平水韵】一先 (戊戌年、初夏于重庆) 与之共赏,以求卓识!

个人介绍
人生走着走着,就成了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