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积雪

    上层的雪 很冷吧, 冰冷的月亮照着它。 下层的雪 很重吧, 上百的人压着它。 中间的雪 很孤单吧, 看不见天也看不见地。

  • 斑马

    满身都是一横杆一横杆, 这种马的老家在非洲, 你们躲猫猫倒是挺方的, 往草丛一钻就没人看得出。 满身都是一条条, 就像小学生摊开的练习本, 在马身上画上这么多线线, 从头画到...

  • 瓢虫卖大针

    两只瓢虫, 蹲在水沟边, 向刺猬兜售大头针。 刺猬们哈哈大笑, 笑的合不拢嘴巴: "你们,可真是蠢到家啦! 你们睁开双眼看看, 大头针就插满我一身哪!"

  • 需要什么

    作一张桌子, 需要木头; 木头从哪里来? 需要大树; 大树从哪里来? 需要种子; 种子从哪里来? 需要果实; 果实从哪里来? 需要花朵; 作一张桌子, 需要花一朵。

  • 安定医院小故事

    一病人狂叫道:"我是院长,你们都得听我的!!"主治医生和护士问他:"谁说的?"他回答:"上帝说的。"这时候,旁边一个病人突然跳出来,说:"我没说!"

  • 比懒

    一个人拿了十两银子,对三个游手好闲的懒汉说:"你们三个人之中,谁最懒,这钱就给谁!" 甲:"我已经好几年没工作过了,银子应该给我。" 乙:"几年有什么稀奇,我从...

  • 我只是没什么可写的。

    来自精神病院的搞笑报告

    一天,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的。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认为的呢?" 病人:"在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 来自精神病院的搞笑报告

    一天,一位病人来找精神科医师。 病人:"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 医生:"喔,那很严重的。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认为的呢?" 病人:"在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

  • 游历《侏罗纪公园》

    今天,我和一个阿姨,还有一个还有一个两妹妹与哥哥,我们早上九点出发,全部全部都是高速公路,只有汽车,我迷迷糊糊的睡了起来,刚有人喊我说看恐龙,我扭头一看,喔好大的龙!...

  • 马诗

    (唐)李贺 大漠沙如雪, 燕山月似钩, 何当金络脑, 快走踏清秋。

  • 三张白纸条

    学校举办的联欢会很快就要结束了,那些悬挂着的使人眼花撩乱的一条条谜语被同学们一一猜中了。最后只剩下三张没写字的白纸条挂在那儿。 主持联欢会的老师说:"同学们,你们别以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