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南
  • 180
    88247a2debeb
    关注 1粉丝 0文章 0
    写了 0 字,获得了 0 个喜欢
  • 180
    王者道法
    关注 45粉丝 9文章 3
    写了 4240 字,获得了 2 个喜欢
个人介绍
以前奉行强者的哲学。
为追求更强的自己而选择了智者的哲学——佛。
作为一名“强”者,眼中直指究竟。
因此在体悟了求福、修行也非佛法真谛后,就把这些放下了。同时生活也被放下了,世界也被放下了,自我也被放下了。摔了个粉碎。
痛。
究竟本不究竟,也不伟大,它平平淡淡的包涵着一切。目标也从唯一指向了多元。
强悍、正义、财富,是社会奉行的公认目标。有时候,保持统一的目标是舒服的,而多元是孤独和恐慌的,你不得不面对社会的不屑,朋友的质疑,亲人的不解,乃至自我的迷惘。在一片坍塌的世界中重建自己的乐土,是禅者的考验。
在以前,痛苦就是痛苦,而现在,痛苦、烦躁、彷徨也已经可以被享受,它们给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这些可能不会让人变的更好,变的更杰出,但我也能够完全的接受,因为我觉得,任何经历都是宝贵的,而经历像路边的风景,没有好坏。没有什么颜色是难看的,不会用灰色的画家,不是个好画家。
生活依旧,彷徨仍随行左右。不同的是,如今它们都找到了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