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挡泥板

    一日,我和朋友去园里溜达,走到一处沙石路段,他说,等等,我的鞋里面进沙子了。 我等他清理完鞋里沙子继续走,他又说,完了,鞋里面又进沙子了。 没走几步他就要停下来清理一下鞋里面...

  • 车上

    在公交车上一个大男孩戴着耳机不知道在听什么,或者看什么时不时的发出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旁边的一位中年妇女斜了他一下,小声说,有那么可笑吗?看你那样。 男孩好像听到了,看了中...

  • 嘴边起个泡,我的同事看到了说:哟哟哟!怎么啦!昨晚上一宿没说话就憋成这样啦!整个领地都要被他占领了,要不要放出来啊! 我一脸茫然看着她。 哈哈哈哈哈哈,她笑着说:你嘴边的泡啊!

  • 诗歌|三草:梦在天山偶遇

    朦胧在天山,天山望不穿。 皑皑雪一片,不忍踏路陷。 欲登人间峰,风雪不留痕。 忽转山岩处,雪女花一人。 羞得阳城笑,顿升在云边。 徘徊又何见?召我至仙园。 将以腾偕去,只因梦微寒。

  • 240
    听相声,涨知识|生书熟戏不可不知道的板眼!

    上期听相声,涨知识|郭德纲教你轻松学习辙韵 - 简书后,不少朋友发信息希望再补充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 民族音乐和戏曲中的节拍,以板和眼的不同排列表示不同的节拍称为板眼。一板或...

  • 240
    I love you,Mathilda.

    我不喜欢这部电影的名字翻译。不喜欢从电影名字就知晓电影的一切。不喜欢如此温暖的电影被翻译的生硬。Natalie Portman之后出演过几部电影,都是经典之作,演技也是炉火纯...

个人介绍
是时候,记录一下生活了!
枯黄的纸张已无法赶上猝不及防的快节奏,那就让科技来进步诗&歌的那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