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180
    Mr_FW ·

    殊不知,一句“习惯了”包含了多少心酸,一句“都没人理解过我”包含着多少委屈。晚上的人,是孤独的,世界都安静了,孤独……他人无法体会,没有人理解的孤独。有一天,突然有个人问我:“你孤独吗?”是啊,我孤独吗?如果她不问我,我都忘记了,原来我一直是孤独的!……

  • 180
    Mr_FW ·

    “而真正会让你感到悲痛的,是打开冰箱的那半盒牛奶,那窗台上随风微曳的绿箩,那安静折叠在床上的绒被,还有那深夜里洗衣机传来的阵阵喧哗。”

    愿自己无畏孤独。

  • 180
    Mr_FW ·

    所以不要奢求别人的感同身受,所有的安慰不过是道德层面的关心,自己伤口还是要自己愈合,孤独也只好默默忍耐。

  • 120
    什么样的瞬间,会让你孤独到想哭?

    01 木心的《琼美卡随想录》里有一言,“我好久没有以小步紧跑去迎接一个人的那种快乐了”。每每读到,都有一种孤独之感生出。 周国平曾写过,在最内在的精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孤...

  • 其实一点儿也不孤独,我在我的世界里过的很幸福:no_mouth:

    孤独是春药,一个人的高潮

    文 | 时青言 01 我时常在想,孤独是什么? 有人说,它是人们概念化的一种情感。我又在想,那为什么会有这种情感? 或许,是因为人的社会群体属性。 小的时候,最怕自己落单,当...

  • 黑夜之舞

    我在黑夜里肆意燃烧 只剩黑色灰烬在舞蹈 我拽着一片枯黄的叶 脚底是万丈的深渊 我听见崖底的风在嘶吼 天空盘旋的秃鹫虎视眈眈 眼前的色彩在不断消退 看不见青山绿水 只有黑与白在...

  • 你应是一阵风一场梦

    你是韶华流年的一阵风 你是九夏旷野的白玫瑰 你是肃穆秋夜的半弯月 你是数九寒冬的漫天雪 你是漫漫长夜的半根烟 你是不愿入口的一盅酒 你是执笔未完的半截诗 你是指尖残存的烟草味...

  • 120
    50个厨房小技巧,照着做的人都变苗条了

    跟别人家的妈妈比起来,我做的菜实在不好意思晒朋友圈。但,颜值不高有什么关系,健(nei)康(han)更重要,是不是!?心思不比人家少。 这些小技巧,都是自己和朋友平常积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