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遥望南安

    梦里清风明月客,遥指星辰寄君愁。 不知何岁万世好,总把芙蓉藏心头。

  • 花自何处

    半生青衣都做客,有缘无份常思先。 切盼君来君亦往,桃花源处桃花仙。

  • 闲谈

    大凡伟大思想者,智慧的灵魂,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悲壮、孤苦,心酸的血泪史。 人生最大的努力就是换一个好圈子,因为进入到比你高一个量级的圈子,你会发现周围人的思维、行...

  • 240
    摇滚女歌手

    坂井泉水,创作型女歌手,原摇滚乐ZARD主唱。 甜美声,可爱人,摇滚乐队主唱人。动情容,历人志,鼓舞人心,强国强民。好!好!好! 天妒英,地害民,昙花一现划流...

  • 240
    短暂的星星

    坂井泉水,1967年生,原名蒲池幸子,毕业于松䕃大学。日本创作型女歌手,原摇滚乐ZARD主唱。 楚楚动人英容貌,为世留得香消魂。 唱尽天人无常曲,引得世人动情浓。

  • 240
    音乐小姐姐

    才貌双全世无双,歌舞天成神飞扬。 天妒英才星陨落,万世巨星永辉煌。

  • 安分

    自作自受天不佑, 反求诸己道攸存。 循规蹈矩自然成, 实时变幻境相邨。

  • 天怒

    雷霆万钧彰神威,天鼓银剑斩长空。 狂风暴雨乾坤浮,乌云翻滚日月无。 山崩地裂神魂破,江山破碎草木萧。 万里河山瘟神虐,妖魔鬼疫施本领。 飞蝗群策青苗法,所到之处不留名。 烈火...

  • 汉医

    亘古中医度沧桑,华夏儿女世代传。 医道五行阴阳术,同根天帝传黄帝。 神农本草识药性,黄帝医理内径卷。 透视五脏扁鹊法,病理伤寒仲景传。 丹道针灸推拿术,经络祝由神仙道。 望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