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这就有意思了

    老干妈的谢幕:不改革,时代抛弃你连声招呼都不打!

    导读:说起老干妈,在中国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8块钱一瓶的辣酱,每天卖出130万瓶;一年用1.3万吨辣椒,1.7万吨大豆;销售额45亿,15年间产值更是增长了74倍。 但是...

  • 如果没有了老干妈,白米饭会哭泣😂😂😂

  • 说实话,我一开始进来是冲着“老干妈”这个标题来的,但是只有开头一点点,然后就从辣酱讲到杀毒,讲到电脑,手机,甚至世界观格局……看的我诚惶诚恐……深以为这些企业倒霉都是因为辣酱……😅

  • 你倒是说网站啊

    适合大学生兼职赚钱的网站

    我感觉找兼职并不是什么难事啊,应该说还蛮简单的。这里就存在一个问题,就是信息的闭塞,有很多路子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很难接触到,自然就觉得很难了。 我算是比较早接触兼职的吧,也...

  • 是的,的确是存在的,我老公亲姑父去世了就一直放不下他姑,每天都在大门外面徘徊,都有人亲眼看见他姑父围绕着他姑,跟她说话,就是放不下她,以后她可怎么办?所以我深信不疑!

  • 有一个晚上,我对着墙壁,感觉后背越来越冷。好像有人进来,让我全身发抖,后来一睁眼,发现整个房间都是亮的,有人帮我盖了被子。我回头是我的父亲,他说:你都这么大了,还踢被子。我对他说了一句:父亲节快乐。他笑了。他说他每天都有回来看我们。我忘记我们聊什么了。天亮的时候他说他该走了。(父亲在我们小时候就去世了。梦到他的时候,他去世几年了)

  • 我相信这是真的,世上有些事,是用科学解释不了的。我身边就有人真正经历过各种各样的灵异事件,但它们都是真实的。

  •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大家快过来看一看,看这篇网上征婚启事,我无意中刚点开的……”。 同事小泽坐在他的电脑桌前,一惊一乍、不管不顾的在那里大声吵嚷到……。 这会儿正是午休的时间,办公室里的人们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