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城市路人

    总是在不停的碾转各个城市,却从未感到到达城市的美,因为我只是一个路人。 还记得十年前,那时候刚毕业,青葱岁月,意气风发的学生,总觉得大千世界,大有可为。可是一次次的碰壁,只能...

  • 240
    蝶恋花

    窗影惺惺声细细, 涩味夏暑, 默默生心悸。 烟光青色黑暗里, 空把无言念君意。 错落雨, 风行去, 日走千里。 一片孤心丹云志, 化作清风了无痕。

  • 240
    写在父亲节2020-06-21

    父亲,这个词总与“无言”“隐忍”与“深沉的爱” 捆绑着。毫无例外,我爸也这样。 小时候对我爸的印象,就是威严,跟我们不会说很多的话,没有太多的唠叨和言语上的关心,不会带我们去...

  • 做一个侠客,能豪气云天,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独身,却随影如行;俯手,便刀光剑影;不惧独孤求败,但得心如止水;恒过,然后能改,笑傲于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