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WORD文档万元到亿元批量替换

    遇到有个棘手的问题,就是把报告中的全部“XXXX万元”改为“XX亿元”,例如: 截至2017年9月末,该公司的资产总额为386,783.20万元,比上月增减(计算方法同上表中...

  • 做了十多年银行风险管理,说说自己的体会

    下面的内容,来自我的一个回答: H Howard:在银行从事风险管理是什么样的体验? 做了十几年银行风险管理,说说自己的体会。 (几年前在中关村宇宙行做企业贷款,到现在监管三...

  • 120
    自动查企业工商登记信息(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极验Geetest与Python爬虫)

    一、引言: 信贷作业的过程就是信息搜集和验证的过程。对于企业客户,最权威的信息渠道莫过于工商登记信息,各种第三方查询工具(天眼查、启信宝、各种各样的API等等)也来源于此。 ...

个人介绍
爱技术、讲实话的金融男,著有《一本书看透信贷》(机械工业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