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Nginx反向代理的路径问题

    Node.js的一个二维码生成的服务接口运行在本机http://localhost:3000/qrcode?text=abc一开始Nginx的反向代理配置如下: 那么访问ht...

  • @作者_dbdd latte-dock是内存杀手, 至于Chrome, 你可以在命令行启动和在latte-dock启动对比, 看看日志.

    KDE 那些实用有趣的桌面插件

    KDE一个迷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扩展与设置项十分“庞杂”,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口味。今晚推荐的是关于KDE的一些有趣的使用扩展。 第一件事:默认小键盘输入数字 在 /etc/sdd...

  • 温馨提醒: 看了一下A轮资料, 以0.014美元计算, 十万简书钻等值人民币9520元(0.014*100000*6.8), 而且这是全部奖励总额, 分到具体个人就更少了. 另外, 因为没有上线交易所, 所以也不能兑换回法币喔.

  • 120
    Fountain&简书|『未来』主题征文

    主题:未来 在互联网和区块链技术支持下,曾经仅存于理想中的组织形态——分布式自治组织( DAO)得以实现。这是价值导向的社区,按你的价值成果计算你应得的奖励,杜绝出工却不出力...

  • 简书在这方面终于走出第一步了,可喜可贺!
    纵观现在所有的区块链生态,简书模式的PoC是非常少见的实际落地的成熟应用,特别是基于原有大量的用户基础和优质内容方面
    别提什么快手,抖音,火牛之流的,都活不过几年的。
    真正有价值的,永远是文字的力量!
    超级看好FTN的长期价值!

  • 120
    Fountain 白皮书 v0.96

    A content ecosystem based on PoC.感谢 Steem,一位先行者。 定位和愿景 Fountain 是一个基于贡献证明 ( Proof of Co...

  • 120
    西江月·夜雨相思

    淡月淡云桃下,轻声轻语亭中。看花影舞对梧桐,都是东风捉弄。 雨打绮窗梦断,泪滴孤枕愁浓。别情离苦恨无穷,还恼罗衾双凤 。 (中华新韵/柳永体)

  • 又一个放暑假的

    七律.车过长江

    向晚江颓水欲凝,暮云压断数峰青。 车行野外扬尘起,舟过桥头惹雁鸣。 几缕荒烟熏老树,一斜落日照孤汀。 草丝如旧今仍绿,还似当年送我行。

  • 这大概是你讽刺意味最直白的一首了, 哈哈哈.

    七律.每周一咏.蚂蚁

    世路横斜草乱生,千窟万径暗相通。 无非款曲相钩嵌,不过歧途互汇融。 拼却微身忙大事,消磨贱体入高层。 可怜如此殷勤辈,辛苦年年做蛀虫。

个人介绍
不签约、不写书、不约稿、不互粉
不看简信、不回评论、不接广告、转载随意

还有事情,请联系我吧。
邮箱(即时收到):i@zuolan.me
Telegram(一直在线):@zuo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