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四川
  • 林中小记

    月在梅上染,日照松林间。 不在烟雨上,不似在人间。 不想天在雪,应是雨来急。 一朝惊鸟鸣,满目画里蹿。 酌饮半杯尽,好似酒中仙。 不知风何意,残雨落京安。

  • 那个人

    有些人,等久了,就错过了。 有些事,等久了,就忘记了。 有些话,等久了,就心塞了。

  • 240
    深秋里的古都(二)

    栖霞山下看红枫 栖霞山,一个久闻大名的地方,却从来没有去过,这次南京之行,第一天就决定去栖霞山看红枫,虽然知道这个季节,红枫还没有到漫山遍野地时候,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

  • 240
    玉兰花——七绝(新韵)

    一树白鸥栖玉翅, 万家灯火夜斓珊。 与民同庆团圆曰, 皎月元节料峭寒。

  • 晚秋

    一夜相思一曲愁, 一曲春风一夜舟。 怎奈两岸无叶绿, 又是深冬掩了秋。

  • 2019-03-14

    爱到深处便是诗。

  • 大学——宿舍1

    熄灯后,宿舍里变得十分的安静,没了白天里的嘈杂,偶尔会有室友的呼噜声,在床上翻动声,咳嗽声,以及阳台上那个坏掉的水龙头滴着水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

  • 遇见三生

    遇见对的人,做了错的事。 遇见错的人,做了对的事。 遇见对的人,做了对的事。 若不相欠,怎会相见。

  • 情话

    不要太容易对一个人说喜欢,因为你喜欢的只是那一刻的她,而不是最普通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