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120
    我眼里的POY

    1月12号的下午,我参加了一场POY找到你2019年的主旋律沙龙活动,其实当时自己已经找到了自己在2019年的目标,而我去的目的是为了体验一下它是一场什么样子的活动,让我的朋...

  • 服务流程:

    1、咨询者沟通确认后,付款、提交资料

    2、顾问从美国网站开测评账号

    3、咨询者在线做测评(1-1.5小时)

    4、顾问提前看测评报告(3-4小时左右)

    5、顾问约咨询者1对1面谈,解读测评报告(2-2.5小时)

    我会带着一份33页,关于你的报告,与你一起来重新认识并探索关于那个最真实的你,这将对你的自我认知,个人形象建立有很大的帮助,也会有效地帮助你对职业选择做出合宜的调整,让你可以在职涯中更聚焦地发挥你的优势和强项。我相信,这将会为你成功的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如何找到你职业生涯的独特性?并活出设计好的人生?!

    文/Barnabas|图/Career Direct+网络 你的一生要如何过? 这是一张人一生的时间分配图, 除了睡觉以外, 占据你生命最长时间的是你的工作, 几近长达20年...

  • 120
    我不再是简书一哥了,真好

    1. 我花了3天时间制定18年的年度计划,然后在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在那份计划中,我想在18年更加体系地带大家一起阅读下面的主题: 阅读力 写作力 演讲力 时间力 个人品...

  • 120
    父亲=付清?新一代的父亲不要再这么low了!

    文/Barnabas|图/网络 看到这张图时,把我笑乐了。笑完之后,难免又陷入思考。 能付清是很厉害了,但这样就真的够了吗? 如果父亲仅仅等于付清?那这样的父亲就未免太low...

  • 120
    1000k计划(4):一个月跑100k是什么样的体验(2017.1.27 大年三十)

    100k达成! 一个多月,五个礼拜,三十五个日日夜夜,终于如期在大年三十晚完成了圣诞节时设立的1000k计划的第一小步:100k! 100k对不同人有不同的意义,对跑马的马友...

  • 120
    简书的男生不多,兄弟遇上了就是猿粪啊!

    我?来简书18天了,也日更了18天。哈哈,为啥每篇文章都要提日更呢?因为咱们都不是闲人,每天都有自己必须要做的事情,我能来到简书,能在这里日更,你还能读到这篇文章,真的是我前...

个人介绍
我是薛贤聪/Barnabas,立志为「激活人心中的伟大」而活的基督徒、职涯指引咨询师、梦想教练和情绪愈疗师,透过「1对1个人教练咨询、公开演讲和培训、写作」等途径,来协助人「探索“我是谁”,找到梦想,生命价值最大化」。我会分享关于梦想、心灵、职场、生活等话题,与你一起成长。

美国Career Direct职涯指引认证顾问、【在行】百单人气行家,接受付费咨询,需要请加微信:PPGW777或去【在行】搜索“薛贤聪”。

文章首发于公众号:Mr_Barnabas,如需转载请去我的公众号索要授权,谢谢!